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8-19

我校与巴西坎皮纳斯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9 16:00:55

8月17日,校长王稼琼与巴西坎皮纳斯大学校长Marcelo Knobel教授召开视频会议,副校长关忠良出席会议。

王稼琼首先感谢Marcelo Knobel校长及坎皮纳斯大学同仁长期以来对两校合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我校十分重视与坎皮纳斯大学的伙伴关系,两校在共同努力下,合作取得显著成果。希望未来以孔子学院平台为依托,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开展更加富有成效的合作。此外,他就新冠肺炎疫情向坎皮纳斯大学表示诚挚慰问。他指出,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国生产生活秩序已逐渐恢复正常,我校目前也正在全力开展新学期复学复课准备工作,希望坎皮纳斯大学同行也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工作秩序。

关忠良肯定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两校通力合作,克服困难,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所做的努力。他希望未来继续将孔子学院作为沟通桥梁,两校关系实现快速发展,取得突出成果。

Marcelo Knobel感谢我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对坎皮纳斯大学的支持和帮助,捐赠的防护服和口罩等防疫物资给坎皮纳斯大学送去了温暖和希望。他表示,坎皮纳斯大学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关系,希望在特殊时期,两校创新合作方式,加强师生交流、联合科研等方面的合作。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高沁翔,外方院长Bruno de Conti详细介绍了孔子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开展的相关工作。

国际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会议。

(摄影:张先睿)



文字:刘欢

图片:

编辑:bjtuxww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