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7-27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志愿者表彰及在校学生合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16:04:29

7月2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志愿者表彰以及全体在校留学生合影留念活动。副校长关忠良出席并对全体在校留学生表达亲切慰问。

疫情期间,在校留学生与国际教育学院的老师们一起全力投身到防疫工作中,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互帮互助、并肩携手度过这个特殊的时期。留学生志愿者们持续近4个月每天为全体在校留学生的日常用品进行集中领取与发放活动;另一批志愿者与国际教育学院及留学生服务中心的全体教师员工一道,用不到两周时间,完成境外近200名毕业、结业生的行李打包与存放,完成修缮项目涉及125人的行李搬迁。他们投入工作、挥洒汗水的画面,感动了一起工作的老师,也感动了身在境外的同学们。还有志愿者,无微不至地照顾生病的在校同学,与老师们协作,从陪同外出就医到照顾其生活起居,目前生病学生的健康状况已经大为好转。

表彰活动对疫情期间为在校留学生提供生活保障的12名志愿者、为身在境外的毕业生行李打包与宿舍搬迁的39名志愿者、照顾生病学生就医与日常生活的3名志愿者授予“最美志愿者”称号,关忠良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仪式结束后,以“2020,我们在一起”为主题,关忠良与全体在校留学生及相关教职员工在天佑会堂前合影留念,记录这段互相关心、互相支持的独特时光。同时大家也期待全球抗疫能够早日取得胜利,校园能见到更多同学的面孔。

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文字: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