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7-24

校领导一行赴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4 11:28:42

7月21日,副校长赵鹏一行走访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晓勤、副会长兼秘书长宋敏华等就加强进一步合作举行座谈。

赵鹏介绍北京交通大学的发展现状和工作重点,回顾学校与协会长期合作的各项成果,并对协会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包括协会多位专家作为学校兼职教授为辅导和培养硕士、博士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支持协会发展,积极参与协会各项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推进战略合作,共同为城轨交通行业贡献更大力量。

协会领导表示,北京交大自协会筹备开始就一直积极支持协会工作,对协会专家学术委和团体标准制修订等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协会一直重视与北京交大的合作,双方共办的“城轨交通EMBA工程硕士研修班”和“城轨交通建筑师高级研修班”等在行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都市快轨交通》杂志作为协会的指定学术期刊一直保持高水平的办刊质量。希望北京交大在城轨交通“十四五”发展思路研究、智慧城轨建设、城轨行业技术自主化研究、行业人才培养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专家学术委执行副主任仲建华,协会副秘书长李元胜,办公室主任赵茵,培训部主任詹惠敏,学校对外联络处处长郭雪萌,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叶龙,协会专家学术委秘书长、教授韩宝明出席会议。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