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7-21

我校赴北京建工集团调研考察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21 15:26:20

7月20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与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建工”)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建工大厦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黄泰岩,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稼琼,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校长助理吴强,北京建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樊军,总经理郭明星等出席活动。

黄泰岩代表学校感谢北京建工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他表示,北京建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令人鼓舞、令人振奋。校企合作是学校建设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工作,也是学校社会服务职能的体现,学校与北京建工的交流合作将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樊军对北京交通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北京建工的发展历程和优势特色,希望双方站在新的起点上,通过校企合作,共同搭建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培训等方面加强交流,服务高校建设,助力企业发展。

王稼琼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北京建工自1952年成立,始终保持着中国建筑业的领先地位,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深化合作领域,落实协议相关内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务实有效的交流合作。

郭明星详细介绍了北京建工的业务领域和经营状况,表达了与学校相关学科高度契合背景下的合作愿望。

王稼琼与郭明星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郭雪萌、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韩冰、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高亮分别与北京建工人力资源部、地产公司和建筑工程研究院负责人签订合作协议。

北京建工副总经理李建军,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石萌,副总经理张传成,技术总监、科技管理部部长张显来,董事会秘书柯希胜、地产公司、建研院、人力资源部、协同发展部、市场营销部、办公室和我校学校办、外联处、土建学院、建艺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上述活动。

签约仪式前,北京交通大学一行参观了北京建工集团事业发展成就展。

(摄影:张先睿)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