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7-15

王稼琼带队进行校园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15 21:54:09

7月15日上午,校长王稼琼带队到学校综合体育馆工地、科技大厦、校园环境改善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特别要重视汛期安全和施工安全管理,落实落细防汛责任措施,确保暑期学校安全平稳。副校长赵鹏、校长助理郑广天陪同检查。

在综合体育馆工地,王稼琼与中铁建工集团副总经理邱振虎、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曾科斌等施工单位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了解工地疫情防控工作、工程进展、施工安全和质量管理以及防汛工作等有关情况,并实地检查了工程施工现场。

王稼琼对中铁建工集团一直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始终把施工安全摆在首位,高度重视人员安全和消防安全管理,重点加强汛期防汛工作。他希望,施工单位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能够抓紧施工,争取早日为师生提供更加宽敞舒适的体育活动场所。学校也将按照上级有关精神,对项目疫情防控和工程施工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

邱振虎在座谈中表示,项目施工单位将继续严控工程质量,落实安全绿色文明施工的各项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尽量减小施工对学校周边环境的影响。同时,还将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争取把综合体育馆做成精品工程,早日完工交付学校使用。

在科技大厦,王稼琼实地考察了拟改造为学校图书资料存放库的空间场所,要求相关单位综合考虑房屋承载安全、消防安全和防水防霉等各项措施,认真研究制定好改造计划方案。

为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校园环境改善整改任务,王稼琼一行还重点检查了思源共享空间(原印刷厂库房)、学一餐厅西侧景观、红果园宾馆等改造项目的安全生产和施工进度。在听取后勤集团的工作汇报后,王稼琼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在疫情期间能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各方面困难,安全有序推进项目施工。他亲切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并要求后勤集团要继续确保施工安全和消防安全,做好防汛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工,为秋季学期做好准备,给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

学校办、国资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摄影:张先睿)

 

文字:张巍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