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7-13

我校社科处获评2019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

发布时间:2020-07-13 16:02:18

近日,北京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公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二级管理单位、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社科处、北京大学社会科学部、清华大学文科建设处、北京师范大学科研院、中国人民大学科研处等15个科研管理部门获得优秀二级管理单位称号。这是我校连续第8年获得优秀二级管理单位的称号。市社科规划办将对获得优秀的二级管理在项目申报等管理工作中予以重点支持。我校社科处处长毕颖等20名同志获得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连续多年获此荣誉称号是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对我校科研项目管理、首都高端智库建设、研究基地管理等工作情况的充分肯定,我校社科处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项目及基地的管理水平和管理质量,争取在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文字:迟琳琳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