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7-01

机电学院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09:18:34

根据学校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会议的要求,6月29日上午,机电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0年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副校长赵鹏、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朱晓宁、教务处副处长景云等出席研讨会。研讨会由机电学院院长李建勇主持。

赵鹏充分肯定了机电学院各项工作和人才培养成效。他强调,人才培养工作在学校工作中占中心地位。国家和社会发展离不开人才培养,人才培养没有一成不变的规律,教育教学改革不断进行,并需要落实到教学实践中。他希望机电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要凝练学院特色。

朱晓宁肯定了机电学院在本轮本研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以及研究生招生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强调下一步要合理制定教学大纲,落实培养方案。

景云对与会老师的问题和建议做详细回应,并介绍了本科教学“十四五”规划的改革思路。

李建勇解读了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会议的主旨和研讨主题,并介绍了今年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点。其他院领导就分管领域的工作改革思路做了交流。

各系中心负责人汇报了组织学习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会议精神及研讨的情况,围绕着今年学校1号文件“关于人才培养的改革举措”“新时代教育教学深化改革建设的新思路与新举措”“本科内涵建设”“研究生内涵建设”“构建与落实三全育人体系”等研讨主题提出了建议,并汇报了下一步的落实思路及遇到的工作困难。

学院全体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学科责任教授、学位点负责人、专业负责人以及学院机关相关管理人员等参加了研讨会。

机电学院重视落实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会议,通过会后研讨安排,分层次组织召开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使院全体教师广泛参与人才培养研讨。下一步机电学院将深化落实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以落实立德树人各项任务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根本目标,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文字:吴成祥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