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6-23

校长王稼琼参加交通运输学院本研党团主题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20:07:57

6月19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举行“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争做交通强国建设接班人”本研党团主题共建活动。校长王稼琼与运输学院17级博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代表、运输学1801班团支部全体团员一起线上参加活动。

王稼琼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对全体师生半年来配合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对此次党团共建活动表示赞赏。他重点介绍了与同学们密切相关的学术评价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校园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有关工作。

结合活动主题,王稼琼对学生党员和共青团员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要做合格党员。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少空谈重实干,脚踏实地的从价值塑造、能力培养和知识获取等三个方面,做最好的自己;二是要将个人发展规划和价值追求与国家发展、祖国命运紧密结合起来,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的过程中,实现个人的价值和理想。他还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不断磨练自己,在各个方面努力成长,为交通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在共建活动中,博17党支部和1801团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的四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回忆了入党初心,还通过寄语鼓励团支部全体团员。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团员代表王晓全、牛晓婧等同学还分别就疫情期间的科研学习、防疫担责、留学感受等进行了分享交流。

运输学院党委书记姚恩建,院长聂磊,党委副书记孙冬梅,班主任王福田、王力,研究生和本科生辅导员参加党团共建活动。姚恩建代表学院党委表示,将继续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领学院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的新方法,也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激发科技报国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努力学习,强身健体,为北京交通大学双一流学科发展和交通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摄影:张先睿)

 

文字:薛源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