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6-16

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会见校长王稼琼一行

发布时间:2020-06-16 09:13:28

6月12日下午,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会见我校校长王稼琼一行。

王稼琼首先对张海波任威海市委书记表示祝贺,希望校地双方在智能交通、新基建、新能源等领域广泛开展合作,推进北京交通大学科研成果的转化,积极承担地方经济发展中的科技攻关项目,努力为山东威海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王稼琼感谢张海波书记对北京交通大学威海校区发展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威海校区今后发展的办学体制和机制方面的改革思路,希望威海市委市政府在威海校区今后发展特别是师资队伍建设政策方面给予支持。

张海波对王稼琼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威海强化和高校合作的基本设想和相关政策。他充分肯定了北京交大对于威海区域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全力支持交大威海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尽快落实好师资队伍建设的相关政策,并希望双方密切合作交流,共同服务好国家重大战略。

威海市南海新区工委书记张海军,我校副校长关忠良、学校办主任姚念龙,威海校区党委书记李宏林、威海国际学院院长刘颖陪同会见。


(摄像:翟庆瑶)


文字:刘颖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