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6-11

学校领导赴唐山研究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1 10:53:24

6月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关忠良、闫学东赴我校唐山研究院考察调研,实地考察唐山研究院二期工程建设情况并与唐山市政府就进一步支持研究院发展和深化校地合作、完善教育教学功能、落实9月份在唐山研究院的本科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洽商会谈。唐山市政府副市长曹全民、调研员孙友树出席相关活动,唐山研究院院长王大勇陪同考察调研。

关忠良、闫学东先后考察了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研究院二期工程实验室建设现场、行政办公楼等,分别与唐山市相关领导、研究院教职员工进行了深度交流,深入了解研究院发展建设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关忠良表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唐山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唐山研究院要进一步拓宽办学视野、做好顶层设计,依托优势、提高标准,助力唐山市产学研资深度融合,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时代机遇,努力探索出一条高校驻地研究院建设的新路。

闫学东表示,唐山研究院拥有北京交通大学和唐山市政府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北京交通大学将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重点学科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给予唐山研究院指导与支持,助力唐山市经济结构化转型和城市文化品位提升。

曹全民表示,唐山市政府将继续积极推进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二期建设工程,为研究院提供最大支持、最优服务,努力为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和师生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环境。考察调研活动前,曹全民亲自主持召开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二期工程现场调度会,部署相关工作并明确相关单位责任,确保研究院二期工程如期高质量完成。

唐山市政府、唐山市教育局、住建局、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唐山学院、中国二十二冶集团等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