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6-09

北京交大举办社会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09 10:35:05

6月8日下午,北京交通大学社会捐赠签约仪式在思源楼612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艳,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项目总监谢仰光,广州正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冬梅,北京北国友邦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友宝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激出席捐赠签约仪式。

高艳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北京红十字基金会、广州正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北国友邦科贸有限公司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她表示,百年交大任重道远,肩负着培养适应社会现代化建设所需人才的任务,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国家教育事业和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学校将全力给师生营造健康、安全的环境,推进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提升教学、管理和服务水平。

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向我校捐赠了天津斯迈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次氯酸消毒生成器,广州正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体温筛查仪,用于我校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和学生安全复学工作,上述捐赠设备已在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发挥了重要作用。北京北国友邦科贸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设立友宝助学金,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家捐赠单位代表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人才培养是教育事业的核心和根本,在当前疫情改变生活方式的特殊时期,很高兴能够为学生健康成长贡献力量,希望今后与学校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智能贴心的服务,为国家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对外联络合作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郭雪萌代表学校分别与三家企事业单位签署捐赠协议。后勤集团总经理翟儒主持捐赠签约仪式。

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项目总监王楠,北京北国友邦科贸有限公司北京公司经理何本胜与我校外联处、后勤集团负责人等一同参会。

(摄影:张先睿)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