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6-08

孙秀翠入选北京市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

发布时间:2020-06-08 15:27:43

近日,北京市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印发2019年北京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 “四个一批”人才名单的通知》(京宣发[2020]23号),我校出版社孙秀翠副社长入选2019年北京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出版界别)。

北京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是北京市宣传思想文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推动北京市宣传思想文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宣传文化领域的学术带头人和领军人才,促进首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据悉,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征求意见、专家通讯评审和会议评审、人选公示等环节,北京市委宣传部共确定了130名同志为2019年北京市宣传思想系统“四个一批”人才。

孙秀翠,现任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副社长,编审,中国青年作家学会副主席。曾获得首届北京市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全国铁路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文字:岳成龙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