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6-05

学校召开学生返校动员部署会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15:13:40

6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学生返校动员部署会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许安国通报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副校长高艳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学校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泰岩指出,即将启动的学生返校工作非常重要,是对我们工作的又一次考验。各部门、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和部署,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他重点强调了五方面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三是要精准精细做好防控,四是要做好思想引领,五是要做好舆情应对与安全稳定工作。此外,他还简要回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学校近期干部工作和校内巡察等重点工作有关情况。

王稼琼指出,疫情对学校事业发展产生了一定影响,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大家攻坚克难,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他重点通报了五方面工作,一是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二是规划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三是人事工作,四是对外合作与空间拓展工作,五是条件保障与民生工作。他强调,全校上下,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迎难而上,坚定信心,凝聚人心,统筹推进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达到预期目标。

按照学生返校工作安排,2020届毕业生将于6月15日起在自愿的基础上分批返校,学校将精准施策,加强教育、管理、服务和关爱,引导毕业生文明返校、安全离校。同时,学校还将进一步完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情况通报会机制,畅通信息渠道,适时总结和推进重点工作。

(摄影:张先睿)


文字:刘自尊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