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6-04

我校召开学生返校相关事宜及信息系统培训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09:54:01

6月2日下午,我校在机械楼二层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生返校相关事宜及信息系统培训说明会。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处、研工部、信息中心老师及各学院本、研学生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刘燕主持。

许安国回顾了前一阶段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教育部、北京市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予以推进的基本情况。他强调了学生返校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意义、学校返校方案制定的背景以及风险点和敏感点问题。许安国对迎接毕业生返校,学生口做好领航员、护航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到感同身受,正确处理学生返校离校各种问题,既有温度,又有厚度;二是要吃透精神、熟悉流程,做到共性问题事事通,个别问题及时通;三是讲政治、顾大局,从严从细落实防控要求;四是树立强烈的风险意识,做好源头防控,上下协同。

学生处处长王德瑜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返校方案、离校流程、各学院任务清单、毕业典礼安排等学校举措,强调了返校工作的重点环节和内容。

信息中心老师分别对学生返校系统健康打卡近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对申请审批和返校管理等环节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后,就返校相关事宜,研工部、学生处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予以回复,并发放了培训会要点。各学院辅导员纷纷表示“大考”在即,要传承发扬学生口攻坚克难的精神,迎送好2020届毕业生。


文字:秦莹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