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5-22

北京交通大学&武昌首义学院“一帮一”2021届毕业生实习空中双选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22 16:51:0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大局稳定”的重要指示,更好地为2021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实习双选”的信息沟通、意向接洽平台, 2020年5月21日,由北京交通大学、武昌首义学院联合组织的“北京交通大学&武昌首义学院‘一帮一’2021届毕业生实习空中双选会 ”成功举办。

此次实习空中双选会共邀请到225家优质单位参加,涵盖信息技术、交通运输、建筑业、机械制造、航空航天等50余个行业,包括中铁大桥局、北京建工、中建八局、浪潮集团、中铁七局、中国船舶工业、大唐移动通信、交大思诺等;参会单位中22.22%为央企国企、事业单位,19.11%为上市公司或股份制企业;招聘职位近千个,招聘需求近2000人。

“北京交通大学&武昌首义学院‘一帮一’2021届毕业生实习空中双选会 ”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实施第二批全国高校与湖北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行动的通知》的重要活动,是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并推进的重要内容。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实习实践活动,本次实习双选会,就是将就业服务前移,既能使用人单位提早对21届毕业生进行遴选、试用,提高其人才选聘的质量,同时能让学生提早了解市场需求,明确职业预期,为其今后走向社会、成就事业打下基础,进而达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满意。

“一帮一”就业帮扶行动从5月持续到9月,接下来我校会陆续启动2021届就业工作的其他活动,在招聘信息发布、招聘会组织、就业指导等方面与武昌首义学院进行合作、共享,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两校广大2021届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

文字:赵健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