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5-22

学校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2 13:10:10

5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保密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黄泰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王稼琼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副校长高艳、余祖俊,以及学校相关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泰岩肯定了2019年以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校安全稳定、保密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风险。他强调,安全稳定、保密工作是学校综合治理能力和底线思维的重要体现,要在把准方向、落实责任和主动作为上狠下功夫,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要坚决确保全国“两会”和今后一个时期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积极应对首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新挑战。三是要继续强化正面教育。四是要切实践行一线规则。五是要深入开展风险研判。六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

孙守光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许安国总结了学校2019年安全稳定、保密工作,对学校2020年安全稳定、保密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邀请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家、北京科技大学贾水库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议下发了《中共北京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若干意见》、学校安全稳定文件汇编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等材料。学校将以有关文件精神和任务书具体要求为准,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地落实。

(摄影:张先睿)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