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5-08

北京交通大学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5-08 16:54:58

5月8日,北京交通大学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铁建”)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党委书记黄泰岩,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稼琼,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奋健,总裁、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庄尚标,副总裁刘成军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庄尚标主持。

说明: C:\Users\a\Desktop\20200508陈董会见北交大领导\20200508陈董会见北交大领导\IMG_3610.JPG

陈奋健对多年来学校在输送骨干人才、解决科技难题等方面对中国铁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交通大学在124年的办学过程中为中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在专业化、国际化人才培养,干部和高层次技术人员培训,特别是在数字转型、智能升级、融合创新的“新基建”建设中拓宽合作空间,“十四五”期间在传统基础设施转型升级、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定制化培养方面实现高度融合,共同推动实现交通强国的高质量发展。

黄泰岩对中国铁建一直以来秉承勇于创新、一往直前的精神在铁路、公路和城市轨道交通设计和建设领域取得的成就和领导地位表示祝贺。他表示,北京交通大学拥有雄厚的师资队伍和科研实力,通过学校优势特色学科与企业实践平台的联动,双方将在重大技术研发、校企协同平台建设、科研成果突破等方面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王稼琼对中国铁建的建设成就表示由衷的自豪和高兴,他表示,多年的合作使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当前在服务国家战略中,校企双方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学校的优势学科发展将对标企业需求,推进更深层次、更大范围的合作,共同为我国的交通建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说明: C:\Users\a\Desktop\20200508陈董会见北交大领导\20200508陈董会见北交大领导\IMG_3641.JPG

庄尚标和高艳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铁建办公室、发展规划部、科技创新部、海外业务部、党委组织部,我校学校办、外联处、科技处、土建学院和经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文字:包涵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