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5-08

北京交大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15:55:53

5月7日,北京交通大学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教育部、北京市有关工作要求,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党委书记黄泰岩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守光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党委副书记许安国,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出席会议。

黄泰岩在讲话中回顾肯定了2019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必须把宣传工作放到国家和学校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把握。宣传战线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锐意进取,全力以赴,不断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重点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在“学”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校形成生动实践;二要在“做”上下功夫,完善爱国主义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三要在“讲”上下功夫,讲好交大故事,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四要在“聚”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校园文化凝聚力、向心力、软实力。他要求,大家要增强“人人都是宣传员”的角色自觉与使命担当意识,坚持立德树人,做好“理论宣讲员”;净化舆论环境,当好“改革发言人”;提升媒介素养,扮好“形象美容师”;整合优质资源,打造“宣传突击队”。同时,他强调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

孙守光指出,各单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各项部署,重点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抓好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严格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做好对内对外宣传,讲好交大故事,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会议主会场设在思源楼612,全体中层干部、部分宣传员通讯员通过线上参加会议。

(摄影:张先睿)

文字:安薇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