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4-29

北京交大举办今年首场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4-29 15:26:51

为进一步拓展人才引进渠道,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人才引进不停滞,4月24日北京交大举办今年首场全球网络视频招聘会。

在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等网络媒介的支持下,经过近一个月的广泛宣传,共收到240余份海内外学者的简历,经过各学院的筛选,最终邀请到来自美国耶鲁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海内外知名高校的28名学者参会。

24日招聘会当日分为一个主会场、三个分会场。主会场为开放直播间,此次未能及时报名或暂未受邀的学者可以随时进入会场查看宣传资料、进行咨询,当天直播间最高实时咨询人数达30人,全天有百余名海内外博士进入直播间咨询。

分会场由各学院分时段使用,来自5个学院、涉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交通运输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物理学、数学等多个学科的专家教授及学院负责人通过网络视频与参会学者进行了实时交流,对申请人的学术背景、科研业绩、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沟通和了解。

本次网络视频招聘会是学校人才引进工作的一次新尝试,后续人事处将总结经验,继续组织系列招聘会,构建线上与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招聘模式,为学院引才牵线搭台,扎实推进我校人才引进工作。

文字:于泽琦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