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4-29

研究生院组织对学院“十四五”研究生教育发展的深度访谈

发布时间:2020-04-29 11:36:39

为做好“十四五”研究生教育专项规划的起草与编制工作,4月10日至21日,研究生院组织完成了对13个学院研究生教育的调研与深度访谈。因新冠肺炎疫情原因,访谈采用“线上为主、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从学院层面总结“十三五”研究生教育的建设成效,深度探讨我校研究生教育“十四五”期间的改革与发展。

各学院对此次调研工作十分重视,访谈开始前,根据研究生院制定的详细访谈提纲,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学院书记、院长、研究生管理工作人员及部分系所负责人参与了访谈,总计238人次,形成会议记录38000余字。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朱晓宁和副院长绳丽惠以及招生、培养、学位、专业学位、研工部、综合等办公室均安排专人参加访谈会。

此次访谈有助于深度了解各学院“十三五”期间研究生教育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各学院“十四五”研究生教育发展目标与建设任务,为编制学校“十四五”研究生教育专项规划奠定基础。

接下来研究生院将陆续完成对有关校领导及专家的访谈,进一步完善“十四五”研究生教育规划的预研报告。

文字:孙明东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