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4-10

王稼琼一行赴经管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10 17:25:00

4月10日,校长王稼琼一行赴经济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调研,了解学院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郭海,副校长高艳、余祖俊等分别参加相关调研。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王稼琼听取了各学院院长、书记的工作汇报,重点了解了学院年度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以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学院在工作中关心的主要问题,并围绕“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制定、“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就业、科研、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王稼琼对各学院在疫情防控中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北京作为首都承载着特殊功能,疫情防控有可能呈常态化,学校既要顶住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双重压力,还要逐步回归正常的秩序。现阶段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项重点工作,要通过关口前移、预防为主、闭环管理,力争做到防控工作百密无疏;要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全面推进学院年度各项工作,学校会对各学院关心的问题进行研究,进一步支持学院发展。

3月中旬以来,王稼琼先后对学校全部二级学院进行了调研,围绕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项重点工作多次作出指示,并提出具体要求。目前,学校正在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常态下的工作机制,稳步推进年度工作要点提出的各项重点任务。近期,学校还将正式印发年度折子工程,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