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3-17

科技战“疫”---科技处组织疫情防控成果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16:51:38

说明: 手机屏幕的截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新冠病毒检测试剂、治疗药物、疫苗抗体、消杀防护等技术和产品的转化,充分发挥高校科技成果在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作用,在北京市科委的指导下,3月13日下午,学校科技处联合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协和医学院,举办了抗击疫情科技成果项目线上路演活动。来自企业、投资机构和相关单位的100多位代表在线参加了活动。

北京市科委高新处施辉阳处长在线致辞,对高校在疫情防控期间推出线上项目路演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高校院的技术成果在助力抗击疫情中发挥重要作用。

路演活动中,来自北交大、北化工、协和医学院的五个项目参加了路演,涵盖消毒、防控、检测等方面的技术领域,展示了广阔的应用前景。

我校土建学院王锦教授和计算机学院岑翼刚教授分别展示了“负载纳米改性石墨氮化碳的白光连续消毒材料与技术”和“基于智能视频分析的疫情预警系统”成果,获得多家企业和投资机构的关注。

此次活动是在北京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和北京高校技术转移联盟的支持下举办。科技处将将利用多种形式,持续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工作,支持科研创新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在促进科研服务社会发展中起到积极作用。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