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3-26

王稼琼一行走访调研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等单位

发布时间:2020-03-26 20:29:54

3月26日上午,校长王稼琼、副书记许安国和副校长闫学东一行赴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处(部)、研究生院和研究生工作部等单位走访调研。学校办公室和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DSC_8557

王稼琼听取各单位的工作汇报,对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学校学生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招生与就业工作战线上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始终以学生为中心,统筹推进招生、培养、就业以及毕业工作。一是要充分调动校友、导师、重点用人单位等各方面积极因素,主动走访重点用人单位、拓展就业渠道,对就业困难群体要做到一对一帮扶,全体毕业生要做到“一生一策”;二是要做好学生返校工作预案和必要的物资储备,对学生返校后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好预判;三是要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学位论文线上答辩等工作,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细化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平稳进行;四是要针对各省区的高考改革情况进一步优化招生政策并进一步做好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DSC_8548

文字:王春乐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