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3-26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19:18:51

3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中央、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研究部署近期疫情防控等工作。校党委书记黄泰岩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常委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出席会议,校长助理、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派驻学校联络员、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严格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北京市工作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根据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工作着力点。要切实做好境外返校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突出重点、分类施策,实现精细化管理;按照北京市政策要求,有序做好滞留湖北教职工返校工作,落细落实各项管理和服务保障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指出,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做好校内安全隐患排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及时化解各类风险。要按照学校工作要点的部署要求,有序推进教学、科研、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确保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2019年财务综合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务综合预算等事项。

文字:王舒驰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