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3-24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申报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03-24 16:04:34

自疫情管控以来,科技处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保障科研项目相关业务的顺利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报、新冠肺炎防治专项、国家“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征集、国铁集团2020年度立项需求建议、国家铁路局项目申报、地方科技计划和基金项目申报等重点工作有序推进。

3月24日,根据《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等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科技处第一时间发布通知,组织申报工作,本批次项目的预申报将于5月20日结束,后续的正式申报、评审、答辩、立项等工作将贯穿全年。此次发布的2020年度首批重点专项共有13个,“综合交通运输与智能交通”“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等多个重点专项与我校优势学科结合紧密,依托学校的优势科研团队,积极组织和参与项目的申报,对学校的科研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字:侯晓辉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