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3-16

王稼琼调研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10:20:00

3月12日至13日,校长王稼琼、副校长高艳先后赴计算机学院、运输学院、理学院、土建学院和建艺学院进行调研,了解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王稼琼听取了各学院院长、书记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院疫情防控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学院下一步发展的思路和重点工作,并围绕“十三五”规划收官、“十四五”规划制定、“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

王稼琼对各学院在疫情防控中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通过各学院领导班子向学院全体师生表示慰问。他强调,疫情防控仍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防范境外输入是当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学校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第一步”目标的冲刺之年。学校会制定相关政策,进一步支持学院发展,各学院要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落实好年度各项重点任务,确保师生平安,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学校办公室负责同志、各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文字:王巍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