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3-13

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基地获北京市表彰

发布时间:2020-03-13 17:31:43

 

3月13日,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召开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研究基地2019年工作表彰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会上,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基地获评“2019年度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优秀研究基地”。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出席会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研究基地建设,定期召开推进工作会,党委书记、基地主任黄泰岩作部署、提要求,推动基地形成了发挥学科优势、凝聚研究合力的工作机制。2019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经管学院、运输学院、语言学院、建艺学院、法学院等学院和有关部处积极组织教师撰写并发表多篇主题研究文章。据统计,2019年研究基地在“三报一刊”发表理论文章10篇,还承担了北京市多项研究课题,组织了多次主题调研,撰写的调研报告受到多位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批示。成果发表和任务完成情况位居北京市各研究基地前列。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基地秘书郑士鹏获评“2019年度北京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优秀工作者”。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