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2-28

学校多举措做好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和外籍教师跟踪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12:04:0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学校国际处对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和外籍教师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部署。

多措并举,及时关切,处理教师因公出国境工作问题

国际处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工作的相关要求,立即制定相关工作举措,开展工作。全面暂停所有行政出访任务的审批和护签办理,建议教学科研出访合理安排出国境计划,建议教职工与邀请方沟通后推迟或取消。同时积极与正在国境外执行公务的教职工取得联系,持续密切关注他们的健康状况及回程安排等,方便教职工及时掌握最新入境要求;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期间出入境业务办理流程及工作方法,及时解答教职工提出的业务问题。

严循要求,系统管理,加强对外籍教师的防疫管理工作

国际处严格按照上级及学校要求,第一时间了解状况,部署工作。在全面了解学校各单位聘用外籍教师的情况后,建立了受聘33名外籍教师的防疫情况台账,内容包括外教个人信息、疫情防控期间具体行程、在京居住地址、返京时间、健康状况等。同时安排专人每日对外教情况统计进行更新,尤其注意对外教返京信息的及时更新,对返京外教进行密切跟踪并按要求每日向学校及上级部门上报外教最新防疫管理情况。

文字:安薇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