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2-28

教育部网站再度聚焦我校抗“疫”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8 11:58:49

连日来,教育部“教育系统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网站持续关注我校战“疫”相关工作,线上开学、云端课程、典型人物等内容多次被高校战“疫”动态、战“疫”典型、同心战“疫”等栏目报道。

来自天南地北的交大师生以“云端相会”这样一种特殊的方式迎来春季学期,书记校长为千里之外的师生送上来自红果园的温暖问候。

“停课不停学”不等于简单的“线上教学”,这次疫情是对学校全体师生的一次大考。全校上下一盘棋,早研究、早部署、早筹备,下好“先手棋”,打好线上教学保障“组合拳”,交出了一份有温度的答卷。

说明: 视频会议,远程教育,,,,,.PNG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信息中心全面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和防控措施,在特殊时期,确保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系统平稳高效运行,协助学校教学、科研和办公的顺利开展。

说明: 今天我们以这样的方式为抗疫情贡献力量.PNG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正面宣传引导,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特开展“交”汇力量·同心战“疫”北京交通大学原创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全校师生以自己的方式和全国人民一起,为每一个平凡而伟大的身影加油,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鼓劲。

说明: 交大战疫速写.PNG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即使是居家隔离,交大人也能沉静下来,立足自身所长,出一份力、发一点光,为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安薇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