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2-19

学校深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就业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11:28:22

近日,北京交通大学招生办致信广大高三学生,纵使病毒无情,北京交大与尔同行,勉励大家不畏不惧,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相约交大,不见不散。很多高三学生纷纷留言,表达备受鼓舞,努力冲刺。

自1月22日以来,学校招生就业处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以及学校要求,深入了解考生、在校生和毕业生诉求,在与上级部门、分管校领导多次沟通研讨的基础上,处内多次召开网络会议,迅速出台多项举措并通过多个平台快速推送给考生、在校生和毕业生,全力确保招生就业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不断线、质量有保障、各方都满意”。

落实《关于妥善做好2020年高校特殊类型招生考试的通知》精神,研究方案于1月26日面向社会发布学校推迟高水平艺术团、运动队来校测试公告。

落实《人社部、教育部等五部委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陆续发布《关于学校封闭管理期间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的通知》《关于寒假及延期开学期间就业手续办理的通知》《北京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和《北京交通大学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毕业班辅导员也都及时把以上通知送达毕业生。

据悉,下一阶段,招生就业处将视疫情发展情况,按照上级要求,立足本校校情,研究制定校测方案并及时向社会发布。


文字:安薇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