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2-18

学校及时启动困难学生“资助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0-02-18 12:50:26

在举国上下全力遏制疫情蔓延的关键时刻,学校启动疫情紧急救助机制,及时开通困难学生“资助绿色通道”,实施精准资助,关爱疫区学子。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部署,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启动疫情防控期间困难学生资助绿色通道的通知》,对出现因疫情导致家庭医疗支出增加、经济收入减少等情况的湖北籍学生提供临时困难补助。面向全校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58名、研究生52名一对一发布《暖心了!对抗“疫情”,来自学校的一份温暖关怀请你查收……》的关怀慰问信和资助指南,确保每一名确需帮助的学生第一时间感受到学校关怀并得到有效帮扶。通过简化程序,截至2月18日,已有61名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和5名寒假留校经济困难学生,累计获批临时困难补助81900元,资助中心与财务处联动,把临时困难补助金分两批通过打卡方式发放至相关学生。

同时,各学院依托辅导员队伍,加强对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定期联系学生进行信息采集,教育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外出参与兼职活动,鼓励学生坚定信心、科学防范,共同战胜此次疫情。


文字:岳成龙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