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2-17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7 19:24:45

2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结合学校实际再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全体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郑广天通过现场或视频方式出席会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派驻学校联络员邓鸿、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黄泰岩在会议上强调,要在强化责任上下功夫,班子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部门各单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防控工作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要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正常教学科研开展,两手都要硬;要在监督检查上下功夫,对典型人物、事迹加强宣传,对工作落实执行不力的予以批评、督促和问责。

会议强调,防控疫情仍然是学校当前最紧要的工作,各部门各单位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要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的部署,做好各类应对复杂情况的预案,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

会议认为,为确保如期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广大教职员工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意识到大规模线上授课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坚持系统性与灵活性相统一、集中性与分散性相统一、严格性与宽容性相统一,切实解决好师生线上教学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确保基于网络的人才培养各项工作顺利展开。

在学科、科研等方面,会议强调要在外部信息沟通、简化程序、网上审批、防护安全保障等多方面,积极创造有利条件,帮助广大教师逐步恢复学科、科研、规划和实验室等相关工作,同时加大重点工作的推进力度。

会议通过了《关于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各个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作用,做好协调和组织工作,全体共产党员要在抗击疫情和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初步讨论了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强调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兼顾、认真思考谋划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的重点工作,确保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文字:王舒驰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