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2-16

王稼琼带队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2-16 12:24:19

2月16日上午,校长王稼琼带领学校防控领导小组部分同志先后来到学苑公寓7号楼、嘉园A座和C座等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校领导郭海、许安国、郑广天,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在学苑公寓,王稼琼向在场的留校研究生代表询问了日常生活情况,表达了学校对于寒假留校学生的关心,并叮嘱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避免到人多的地方。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增强信心,积极配合学校有关规定,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科研计划,为新学期开学提前做好准备,有困难随时与辅导员和宿舍管理老师联系。

随后,王稼琼一行分别到嘉园A座和C座看望慰问了留校的本科生代表和留学生代表,党委副书记郭海和许安国分别代表学校表达了关心和慰问。校领导一行还给留校同学代表发放了相关慰问品。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和关心寒假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采取了一系列有力举措来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针对在校学生制定实施了有效防控方案,建立覆盖全体学生的每日疫情监控机制,加强对学校大门、宿舍管控,给全体留校学生发放口罩、温度计,开通心理咨询热线,实施疫情临时困难资助绿色通道,宿舍值班人员每天给宿舍消毒,芳华园超市为在校生送货上门等。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号召,严格按照学校规定行动,积极做好防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我校在校学生无确诊、疑似病例,实现“零感染”。


文字:常扬帆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