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2-11

教育部网站多篇报道聚焦我校抗"疫"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18:36:58

近日,教育部“教育系统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网站开通。连日来,我校停课不停学举措、校医院“白衣战士”忘我工作、心理热线开通等主题多次被高校战“疫”动态栏目报道。

我校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学校教学部门提早规划,积极行动,以确保教师校内不停课,学生校外不停学。学校线上课程立足本校,服务全国,对内实施精细化过程管理,做到“一课一案”、“一生一案”,对外以名师引领在线教学。目前160门慕课课程面向全国大学生开放。

为防止疫情扩散,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我校对学校开学返校时间和特殊类型招生考试时间作出了新安排。

学校关注学生在抗击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开通线上心理服务热线,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心理支持服务。

抗击疫情,校医院的“白衣战士”们切实履责,冲在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

就在2月18日,教育部“教育系统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网站也全篇转发了本篇报道,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交大后勤人点赞。

 

文字:安薇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