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2-11

校长王稼琼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再次研究延期开学期间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10:24:04

北京交通大学将于2月24日如期线上开课。2月10日上午,校长王稼琼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对延期开学期间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再次进行细化研究和部署。校领导孙守光、许安国、高艳、闫学东、蓝晓霞,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派驻学校联络员邓鸿,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稼琼强调,不能让疫情给人才培养工作造成大的损失,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北京市“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统筹做好本科生、研究生线上授课,毕业生论文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

会议听取了闫学东和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信息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情况汇报,重点部署了六方面工作:一是要确保信息到位,将“停课不停学”的相关教学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师生;二是要切实做好大批量开设网络在线课程所需的技术支持与保障;三是要严格落实每门课程“一课一案”、每一位毕业生“一生一案”要求;四是要通过多种渠道,切实做好毕业生论文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五是各学院党委和基层党组织要广泛发动广大教师,按照学校的部署积极进行开课前的各种方案测试和调整工作,为正式开课做好充分准备;六是广大教师要切实落实育人职责,保障教学质量,严守师德师风。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将继续密切关注上级政策和工作要求,在充分结合学校实际的基础上,及时调整具体实施方案,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人才培养工作不断线,不降质。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