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2-10

教师发展中心顺利举行首次雨课堂在线直播培训

发布时间:2020-02-10 11:19:41

2月8日下午2:00,北京交通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学堂在线面向春季学期任课教师开展了一场雨课堂使用直播培训,全校500余名教师在线参加了此次培训。学堂在线教学培训中心主任姚保峰就“如何使用雨课堂开展混合式教学”进行了详细讲解与示范,包括雨课堂的功能概要、直播授课、课堂互动、布置任务等几方面具体内容。

2020年初的这场始料未及的疫情,使得无数师生无法按时重返校园。为切实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延期开学不停学”原则,我校鼓励教师采用校外已有的大型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组织教学,其中“学堂在线雨课堂”是平台之一。

艰难时刻,无论是新入职“青椒”,还是资深教师,都在积极探索学习各种在线网络授课方式,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让我们感动不已,为老师们点赞!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让我们众志成城,完成抗“疫”高质量教学,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教师发展中心会根据教师们的需求继续开展相关培训活动。



文字:刘亚蕾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