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2-06

学校印发《通知》强调: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打赢新形势下

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06 15:29:06

2月6日,学校党委印发了《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作用,打赢新形势下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工作安排,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知》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清肩负的责任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有效落实。

《通知》指出,要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引导广大党员做讲规矩守纪律的模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听从安排、服从指挥,第一时间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要求传达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全体党员要带头落实各项规定,做好防护工作,近期返京教职工要认真落实学校防控要求。要积极做好舆论引导和舆情应对工作,宣传科学防护知识,带头传播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稳定师生情绪,增强师生信心。

《通知》指出,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防控工作全覆盖、无死角。要注重与疫情防控各小组的协调配合,分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在岗职工工作安排,加强在校与校外学生的组织管理工作。注重发现、及时表扬、宣传表彰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时提供必要的服务保障和心理支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对不敢担当、作风漂浮、落实不力的,甚至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的,要严肃问责。

《通知》指出,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全力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细化延期开学各项举措,创造有利条件,支持引导广大教师恪尽职守,结合实际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的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通知》强调,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始终是第一位的。要密切跟踪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分析新情况新问题,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员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字:岳成龙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