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2-05

暖心!交大后勤雪中送菜

发布时间:2020-02-05 19:26:23

“风雪之中,交大后勤保障做到了家,感恩。”“今天,我给儿子讲了一个新的成语故事——雪中送菜,发生在交大校园家属区的成语故事。点赞交大后勤集团,温暖!” “大雪,天冷,猫冬日,后勤人也是最美逆行者。”……今天,立春第二天的北京又下起了大雪,但两张风雪中居民从送菜车上领取菜品的照片在交大师生的微信群和朋友圈中转发。不仅可以买到平价菜,还送货到家楼下,这是学校后勤集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推出的惠民之举。

为了持续保障家属区居民肉类、蔬菜等农副产品供应,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从1月31日开始推出农副产品惠民便民活动,积极努力、克服重重困难联系各家供货商提供商品货源,为家属区居民提供各类蔬菜商品,加大蔬菜商品供应,平抑物价,减少居民恐慌。在预定菜品目录中,可以看到大白菜1.4元一斤,五花肉25元一斤。

“这一次我们把到现场买菜改为预定后两天内把菜送到家门口,主要是为了响应国家倡议,尽量避免居民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后勤集团总经理翟儒表示,“虽然这种形式增加了工作量,有近70名后勤职工为此忙了两天。但让大家更安心,更安全。后勤职工的付出是值得的。”

据了解,这一便民活动后勤集团计划进行3次,第三次活动预计将在2月14日进行,平价销售新鲜蔬菜等各类商品,每次活动约30多个品种,大约2万6千多斤农副产品。另外,芳华超市积极组织货源,确保各种商品齐全。对有需求的特殊人群,坚持送货上门服务。

(图片提供:交大教师)

 

文字:袁芳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