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2-05

学校有关单位制定专项方案保证疫情防控工作不断线

发布时间:2020-02-05 12:28:53

为严格落实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既确保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又保证相关工作持续推进,近日,学校部分单位分别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服务管理工作。

教务处制定本科教学调整预案,充分利用校内外网络教学平台,指导教师为下一步线上教学、实时直播教学、多渠道线上讨论答疑等工作做好准备,确保延期开学不停学。研究生院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各类研究生招生、教学运转和培养过程质量监控、研究生答辩与学位工作预案。学工部、研工部、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根据学生思想教育及管理工作方案,做好各项管控和疫情宣教,多渠道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做好学业辅导、心理健康等服务保障工作。科技处、重大项目管理办公室、社科处针对项目签批业务等,进一步强化“无纸化”办公,实行线上审核、线下电话预约办理程序。实验室安全管理处从严从紧加强管理,进行最小化运行、封闭式管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对“十四五”发展规划、学科与“双一流”建设、学术委员会和学术道德委员会等相关工作进行调整。国际处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外事工作流程,并在疫情结束前,暂停留学宣讲会、答疑会、讲座等线下聚集性活动。国有资产管理处就近期物资采购、工作周转房(床)、已售公房及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调整。

各单位坚持以疫情防控为第一要务,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充分运用OA系统、邮箱、电话、微信等形式,线上部署、线下落实,多措并举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运转。


文字:张安梅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