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2-03

王稼琼带队慰问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03 17:54:00

2月3日上午,校长王稼琼带领学校防控领导小组部分同志先后来到红果园宾馆健康观察区、新教工食堂、学苑公寓、东校区家属区、主校区超市及菜站等地,慰问奋战在校园防疫一线人员,了解校门体温检测、卫生防疫、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防疫工作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校领导许安国、高艳、郑广天,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来到过年和寒假期间保持开放的新教工食堂,王稼琼一行试用了位于食堂入口的红外线体温仪,察看了食堂卫生环境,了解了食材供应以及消毒安排等情况。

在家属区超市和菜站,王稼琼详细询问了超市消毒液供应以及各类生活用品、蔬菜的价格问题,并强调一定要多渠道加强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同时全力做好校园及家属区后勤保障,解决师生员工关注的民生问题。

“你们是学校重要的安全防线,你们这个防线坚固坚强,大家就会放心。”每到一处,王稼琼都详细了解工作人员们的防护及用餐等生活问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反复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

师生的生命健康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流感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学校各部门紧急动员,新春期间加班加点,正以最大努力、最严措施、最快速度,全面落实校园防控举措,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摄影:张先睿)


文字:安薇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