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1-30

上级单位领导调研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 17:55:14

近期,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要领导,海淀区政府、北下关街道等属地有关领导先后来到北京通大学,就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前往学生宿舍、校门、校医院、家属区等关键防控区域查看安全保障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主要领导同志对我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加强返校人员管控和校园内部管理,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调研检查中,校长王稼琼表示,北京交大将坚决贯彻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校当前的头等大事,确保组织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全面保障、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字:吴轶婷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