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1-27

北京交通大学关于实施校门应急管控措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7 21:39:21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北京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按照北京市教工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我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及实际情况,现决定自2020年1月27日20时起,主校区和东校区各校门实施校门应急管控措施,现通知如下:

1. 主校区东南门(含天桥)和东校区西门、东北门实施封闭管理,禁止行人及机动车通行。

2. 师生员工经批准后凭有效证件进出校园;教工车辆进入校园,司乘人员均须出示相关证件,同车人员如有校外人员乘坐,校外人员不得入校。

3. 当此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因私来访者一律不得入校;凡需入校联系工作,办理有关业务的校外人士,须事先与校内有关单位取得联系,并由接待单位履行登记手续。

4. 所有入校车辆和人员必须配合安保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盘问和登记工作。校门应急管控措施结束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疫情防控校门应急管控措施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各位师生的理解和配合。

特此通知。



北京交通大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7日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