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1-27

王稼琼带队检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7 16:54:47

1月27日上午,校长王稼琼带队赴红果园宾馆、学生公寓、校医院等校内相关单位、场所,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22号楼学生公寓,王稼琼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和公寓值班管理情况,要求严格做好值班工作,严格门禁管理,非住楼人员一律不允许进楼,并请工作人员务必加强自身防护。

在校医院,王稼琼看望慰问在岗一线医护人员,检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强调既要严阵以待、全力防控疫情,也要保障好非发热病人寒假期间就医需求,并请医护人员务必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隔离防护。

王稼琼一行还检查了学校校门管控、场馆消毒、隔离点设置等工作情况。校领导许安国、郑广天,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文字:王舒驰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