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2-29

黄泰岩一行赴宁波、武汉推进合作并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2019-12-29 15:57:55

1月16日至17日,党委书记黄泰岩、副校长高艳一行赴宁波,与宁波的政府机构以及校友企业进行座谈调研,就充分发挥我校在地下空间领域的研发优势和技术优势、弥补浙江乃至长三角地下空间领域的技术短板、高质量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支持宁波市经济建设、推动校友企业与政府间合作等议题开展调研交流。

陈湘生院士、外联处、科技处和川藏研究院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1月17日至18日,黄泰岩、高艳一行转赴武汉,与武汉校友会莫小玲会长以及校友会秘书处校友们探讨了如何加强地方校友组织建设。他们还与100多名校友共聚南方的小年夜,带去了母校的问候与祝福。

黄泰岩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双一流”建设的未来前景。他感谢校友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更希望母校与校友相互支撑、共同发展。在武汉期间,黄泰岩和高艳还会见了武汉铁路监督管理局局长马良民、武汉铁路局集团总经理庄河等,就加强双方合作、实现双方共赢进行了会谈。高艳在现代智库助力交通强国校友论坛上致辞。

上海交大、西安交大、西南交大、人民大学湖北校友会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校友活动。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