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1-17

北京交通大学举办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09:29:52

2020年1月15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新春团拜会。

校党委书记黄泰岩致新春贺词。他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2019年工作的总体情况,将过去一年的工作概括为政治建设、内涵发展、改革探索、民生服务四张精彩“答卷”,并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向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无私奉献的全校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他指出,2020年是学校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冲刺之年,也是“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团结一心,砥砺前行,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校长王稼琼宣布2019年度单位考核结果。学校决定授予机械与电子控制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思源杯”,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学院、语言与传播学院等3个学院“特色奖”,学生工作部(处)、宣传部、研究生院、人事处、科学技术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等6个单位“优秀奖”,团委、工会、教务处、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校医院、威海校区等7个单位“单项奖”。

黄泰岩、王稼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会议由副校长高艳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2019年学校事业发展回顾视频和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新春文艺表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唐涛教授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发言。最后,活动在全场《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拉上了帷幕。

全体校领导,老领导、院士、专家及获奖教师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摄影:张先睿)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1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