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1-13

北京交大与中国中车签订中国标准地铁列车研制及试验项目开放协同创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1-13 15:54:12

1月8日,中国中车系列化中国标准地铁列车研制及试验项目开放协同创新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会议邀请了国家部委、主要地铁公司、科研院校、轨道交通设备厂家和行业协会等单位领导以及行业知名院士专家出席,北京交大受邀参会并签署协同创新战略合作协议,副校长赵鹏代表学校现场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针对地铁列车复杂场景列车自主状态感知和定位、关键部件安全性设计与评估方法、车载设备电磁兼容测量及优化设计、完全自主可控车辆控制设备、车体和转向架及其关键部件的疲劳可靠性等10个方面开展相关研究,共同实现地铁列车的标准化和国产化,携手开创轨道交通领域发展的新篇章。

科技处和科研团队有关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文字:杨恒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