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1-10

国家铁路局局长刘振芳会见黄泰岩王稼琼一行

发布时间:2020-01-10 17:51:54

1月10日下午,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国家铁路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芳亲切会见我校党委书记黄泰岩、校长王稼琼一行。

黄泰岩感谢国家铁路局一直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视、关心和支持,汇报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更加积极主动服务国家铁路发展,努力为交通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稼琼表示,学校将继续强化优势特色,进一步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努力成为服务国家铁路发展的重要基地。黄泰岩、王稼琼希望国家铁路局继续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并邀请刘振芳局长方便时回母校视察指导工作。

刘振芳对黄泰岩、王稼琼一行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学校为国家交通运输事业特别是铁路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铁路要在交通强国中当好火车头,离不开以北京交通大学为代表的高校的大力支持。希望学校继续践行“知行”校训,面向社会培养优秀人才,进一步强化优势特色,为中国铁路走在世界前列发挥更大作用。他表示,下一步要与学校做好对接,建立工作机制,多种方式密切务实合作,国家铁路局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国家铁路局综合司副司长梁成谷,我校学校办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文字:张立学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