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1-08

王稼琼一行赴京投公司交流考察推进双方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01-08 19:24:16

1月7日下午,校长王稼琼、副校长高艳一行赴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投公司”)交流考察,推进双方的战略合作。

王稼琼对京投公司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北京交大在“双一流”建设、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北京建设发展的大局上,与京投公司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学校将在新形势下落实推进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内容,在科研攻关、智库建设、科技成果应用等方面求合作、领任务、做贡献。他希望在京投公司的牵头下,学校能积极参与北京智慧地铁研究,充分发挥学校智库功能,服务北京轨道交通发展,并将积极支持创新研究院的建设。

高艳表示,学校将在新形势下,落实双方合作协议内容,加大与京投公司在师生实习实践上的合作,推动教师科研成果在京投公司的产业转化。

京投公司董事长张燕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京投公司立足“京津冀”国家发展战略,着眼首都发展大局和轨道交通行业发展全局,希望在北京智慧轨道交通发展、协同创新研究等领域与我校在科技成果转化、重大科研项目攻关、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科技处、社科处分别介绍了我校科研成果、智库建设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上开展的合作。

王稼琼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北京轨道交通指挥中心,听取京投公司副总经理战明辉对北京地铁运行情况的介绍。

京投公司副总经理于增、装备集团总经理卢西伟,企业发展部、董事会办公室、轨道交通事业总部、路网公司和我校学校办、外联处、科技处、社科处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