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20-01-06

发挥宣传工作研究分会优势 助力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品牌提升

发布时间:2020-01-06 17:24:22

为不断提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重点工作水平,实现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高质量发展,2020年1月6日,2019年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工作总结推进会在深圳召开。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原司长张大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秘书长姜恩来出席会议并致辞。学会副秘书长王小梅、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主持会议。学会宣传工作研究分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蓝晓霞受邀出席会议并在论坛上发言。此次会议共邀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12家分支机构,20个省市专家委员会的70余位专家和负责人参加。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作为高等教育领域重要的全国性学术团体,确立“学术立会、服务兴会、创新强会、规范办会”办会宗旨,始终坚持“服务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服务政府部门宏观决策,服务高等学校办学实践,服务高等教育理论探索”核心任务。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简称高博会)是学会提出的“两会一刊”三大品牌之一,27年来高博会伴随着我国高等教育事业,走过了由小到大的辉煌历程,实现了从规模扩张到质量提升的历史转型。2019年两届高博会以“讴歌新中国70年辉煌成就,推进教育现代化创新发展”为主题,不断探索创新办会机制,打造了一批具备学术性和影响力的品牌活动和论坛,共70余家媒体对高博会进行了报道,各媒体平台共发布新闻报道约700余条,总阅读量超过1000万。

宣传工作研究分会充分发挥自身组织优势,认真做好总会重要活动、重要工作的宣传服务。2019年深度参与两届高博会的宣传策划与联络工作,利用分会媒体会员单位优势,积极搭建媒体沟通平台,助力高博会品牌打造,增加影响力,提升关注度,得到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的高度肯定。

文字:袁芳

图片:

编辑:王瑞霞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