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交大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交大要闻 > 正文

时间:2019-12-30

高艳赴深圳参加校友企业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30 13:30:43

12月27日,副校长高艳一行在深交所参加我校校友企业、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安达公司”)在深交所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上市仪式。上午9点25分,随着洪亮的倒计时钟声敲响,科安达公司(002972)成功上市,高艳作为母校代表参加敲钟。这标志着我校校友企业在深耕轨道交通领域多年后,成功被资本市场和国民经济主战场高度认可,成为母校的荣耀。

下午,高艳考察科安达公司,与公司董事长郭丰明先生及总经理张帆女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公司的北京交大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考察了公司研发基地。高艳表示,母校将加强与校友企业在科技创新、人才需求等方面的合作,助力校友企业发展,实现校友企业与母校的共赢。

科安达公司副总经理、我校校友吴海峰、王涛参加签约及座谈考察。外联处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北交大83级校友张帆创立,公司高层绝大部分为北京交大校友。公司是以轨道交通信号控制及雷电防护为核心技术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专注于轨道交通领域的自主科研创新、精益产品生产及专业配套服务,主要从事如信号控制系统、雷电防护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已成为兼具自主研发实力与规模化生产能力的科技型企业,也是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及铁路防雷行业的领先企业。2019年12月,深圳科安达通过证监会审核,成功登陆A股中小企业板。

文字:

图片:

编辑:bjdxww2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